洗髮精照片1.jpg

有陣子覺得髮量有感覺到變少

過去髮量多到需要打薄

現在不用了

當然這和年紀有關

給頭髮花的錢也愈來愈多,似乎也沒有變的更好~ 

想想辦法,雖然沒有什麼妙方,

但是,單純的洗淨加上對頭皮幫助的精油

也許,沒有更好也不會更差了吧~ 我是這樣想

有機椰子油起泡劑+橄欖油起泡劑+胺基酸起泡劑

每次想添加的精油我都是有做更換的

不同的精油有不同的功效

最常用的是不外乎 迷迭香,這對防止落髮有幫助

所以,一開始每次都會再迷迭香,我選用的是西班牙迷迭香~

接著是對頭皮髮增生有幫助的快樂鼠尾草、和放鬆身心的法國薰衣草、柔軟髮絲的尤加利、抗菌的茶樹、殺菌的山雞椒、

還有簿荷、大西洋雪松、絲柏、玫瑰天竺葵.......

幾乎都這些在混合搭配 

有時侯也會放些檸檬、葡萄柚,有柑橘香也很棒!

這樣子下來,我個人是覺得髮量有回升,這是件好事,但我其實就是覺得能夠保持即可,

可惜的是,白髮依舊堅定~

少了化學在頭皮,每次洗完就是覺得很放鬆,

用精油給頭皮休息與照護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的喲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00% Dora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