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的牙膏用完了,還是指定要草莓口味,不過,還是一樣加了綠薄荷與茶樹精油;

不同的是把葡萄柚籽萃取液換成臘菊(永久花)萃取液,

因為葡萄柚籽萃取液會苦苦的,

但臘菊(永久花)萃取液的原液是帶有棕色,所以成品無法像之前的雪白色嚕!

用壓瓶更方便!!

茶樹薄荷精油牙膏_草莓 $100  

 

雖然..早就知道牙膏有毒,但生活在瓶瓶罐罐現在的我們還有其它的選擇嗎? 

茶樹綠薄荷精油天然牙膏 $80

翻開書的第一頁  序

---- 你所不知道的牙膏內幕----

「石墨粉、水、油漆、海草、防凍劑、洗滌劑、薄荷、甲醛、氟,這就是多數人在一個清爽的早晨,用牙刷送入口中的東西。」

 

現在我們用的合成表面活性劑使人口乾舌燥,進而導致牙齦疾患、味覺鈍化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用點點是因為連我自己看了都會怕的一段話

這些大量的化學添加物,

就存在我們每天使用的牙膏中!  

起床 1 次

早餐後 1次

午餐後 1次

晚餐後 1次

也許睡前再1次

我自己這樣做 也訓練兒子這樣做

但是  看完這些字字句句之後  我猶豫了 我做對了嗎??

開始做功課了

因為事態急  更能令我專心的去研究找配方材料

達到最適合自己使用的牙膏

經過家人試用後

就是這個了!!

茶樹綠薄荷精油牙膏

純天然有機植物萃取加上純精油添加

成本的高出市售牙膏

但至少在我的淺知裡  

心安了..........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% Dora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